有些人說長大之後會跟自己的父母越來越像是嗎?

我媽他說他有一張方臉所以他不愛照相

他的女兒至少現在卻是以此維生

他是虔誠的基督徒對於世界   生命   事物保持的態度就是寬容   博愛   珍惜

我好辯說出來的話或許理性但卻嚴苛

偶爾還有點毒舌有時候他會比我還少女說好想去歐洲喔   

或是   東區真的好好逛喔對於他這樣的少女情懷   可愛又可恨吧 ....

一個五十歲的女人孩子都長大了  身邊有人陪有車有房這時候是應該享受幸福的時候吧

幸福阿   總是稍縱即逝五十歲經歷了再失婚   又要回到工作崗位

還有一個像我這樣的女兒像我這樣的女兒 ... 不在身邊不談心不說好聽的話

不務正業但是他總說我是他永遠的驕傲

不論我做什麼是都支持我媽

我好像沒有對你說過你也是我的驕傲

對不起阿   我是個嘴巴很硬的小孩 

我愛你都是你先說    然後我再說我也是

我很抱歉   我總是關上心房   是否讓你覺得你心靈的依靠只剩上帝了呢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的幸福就交給我吧

希望你看完這篇之後默默放在心裡  

不要對我說什麼我怕你會掉淚  我也會掉淚  我知道你最容易被感動了 ..

 

上帝阿如果真的有上帝的話我在這裡祈禱    希望祢會聽到我媽媽的聲音

哈!為了某個人祈禱??真不像我會做的事

 

有些人說長大之後會跟自己的父母越來越像?

若從祈禱這件事來說    那算有那麼一點點點吧

 

 69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